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20年8月济南近期哪里有大型招聘会,8月15日山东省体育馆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日期: 2020-08-15(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20年8月济南近期哪里有大型招聘会,8月15日山东省体育馆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详情:
每天把自己放空、放静(净)、放低、放柔,以空杯的心态迎接周围瞬息的变化。
只要我们内心是清净的,就会以静制动,以不变应万变!
为给招聘单位提供最佳招聘平台,大众人才网在山东省体育馆定期举办特大型综合类人才大型招聘会。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市公司大型国企、高新企业、事业单位、中国500强企业等现场招聘人才。此次大型大型招聘会规模无与伦比,岗位齐全、覆盖面广、参展行业众多,望求职人员积极参加,莫失最佳择业良机!  
大众人才网是济南市职业介绍机构资质认证双A级单位,是济南市最早从事大型大型招聘会的主办方,多年来,以良好的行业口碑,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其业务量名列济南市首位。  
为减轻应聘者的经济负担,所有应聘人员一律免收门票,由于参会应聘人员众多,请于11:00之前参会洽谈,以免贻误最佳面试时机!
一、2020年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2020年8月15日济南招聘会 周六
2020年8月22日济南招聘会 周六
在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大形势下,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安全的招聘会环境,以下入场流程及要求请知悉:参加招聘会请佩带口罩,出示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或扫描易通行健康码、检测体温正常方可入场
二、地点:山东省体育馆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路南山东西王大球馆
乘车路线:乘2、BRT3、15、32、62、75、88、117、165、K55、K68、 K56、K94、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东行路南即是。
现正值一年中应届生招聘的黄金时间,人员层次全,行业广,是企业招纳贤才的良机!!现预订,15周年庆优惠多多,参与四位一体招聘服务,享有网上海量最新实名验证优质人才简历以及专职招聘顾问一对一免费简历推荐服务。
三、2020年济南大型招聘会参会对象  
1、山东省内外百余所院校(包括211工程、985工程高校)应往届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专、中专及技工职专类毕业生。  
2、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高新技术人才。  
3、全省范围内国有企事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用人单位。
四、大会宣传:常年大量投入资金在百度推广、全国大型招聘会网、大众人才网、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主流平台宣传推广,以确保参会人员的数量及层次,达到最理想招聘效果。  
全新打造实力最强的招聘会网红馆,增加新媒体推广宣传:微博、微信、抖音、今日头条、百家号、网易新闻、快手小视频等流量最大的新媒体/自媒体投放置顶广告,最大化保证浏览量和关注度。打造明星企业,更好帮助企业解决招聘问题,求职者解决就业问题。
五、2020年济南大型大型招聘会大会免费提供:  
招聘展位一个一桌二椅招聘海报(内容500字以内,尺寸120CM*90CM)、应聘人员登记表、招聘文具及饮用水。  
六、企业报名方法:  
1、参会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复印件报名。
2、济南市企业本中心免费派工作人员上门办理手续。  
友情提示:  
1、为保证招聘效果,企业可自带易拉宝、X展架、个性宣传海报、宣传彩页、招聘简章等 
2、通常我们会根据企业报名交费时间安排展位,为确保最佳招聘效果请提前报名,并将招聘简章提前发至大会邮箱内我们会有针对性的做会前宣传工作。  
3、大型招聘会期间,食宿自理,会场附近设有连锁酒店。  
七、济南大型招聘会会务联系  
定展热线:张经理
158 6316 4687[手机号长期有效,建议保存;微信同号];0531-6789 0279)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