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20年正月旺季特大型济南招聘会时间安排表

招聘会日期: 2020-02-01(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20年正月旺季特大型济南招聘会时间安排表
招聘会详情:
许多在企业里做HR管理者的人员认为,"成为企业决策层或者职业经理人"是他们努力工作的动力源泉。
直面沟通的招聘会比网络招聘邀约更快一步,更能增加求职者的信任度。
招适合的员工,找合适的工作,就来大众人才网。
“没有人才,一切归零;没有道德,人才归零 !”
直面沟通的招聘会比网络招聘邀约更快一步,更能增加求职者的信任度。
2020年初1月山东济南新春大型招聘会日程:
1月19日(周日)
1月31日(正月初七)--山东济南正月首场招聘会
2020年初正月山东济南2月大型招聘会日程:
2月01日(正月初八)2月02日(正月初九) 2月03日(正月初十)
2月04日(正月十一)2月05日(正月十二) 2月06日(正月十三)
2月07日(正月十四)2月08日(正月十五) 2月09日(正月十六)
2月12日(周三)2月13日(周四) 2月15日(周六)2月16日(周日)
2月19日(周三) 2月22日(周六) 2月26日(周三)2月29日(周六)
2020年初山东济南旺季3月份大型招聘会时间:
3月04日(周三) 3月07日(周六) 3月11日(周三)
二、举办场馆: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乘车路线:2、22、32、75、88、117、165、K55、K68、K56、K94、K109、K301、BRT3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20米即到。)
三、宣传:全新打造招聘会网红馆,增加新媒体推广宣传:微博、微信、抖音、今日头条、百家号、网易新闻、快手小视频等流量较大的新媒体/自媒体投放置顶广告,最大化保证浏览量和关注度。打造明星企业,更好帮助企业解决招聘问题,求职者解决就业问题。
四、展位布置:大会提供标准展位;免费布置,统一免费制作招聘海报一张,标准为2250px*3000px、限500字以内。
五、免费提供文具、饮用水、海报、“招聘工具包”。
六、附加网站服务:参会单位将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大众人才网的网站和招聘会套餐。
七、后续服务:随着网络的普及,网上招聘的效果也越来越好,企业开始更多的倾向于人才网招聘,参会单位将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大众人才网的网上VIP会员服务。 “网络+招聘会”的黄金模式,帮您招到满意人才!
定展热线:王经理 13964260391(微信同号)0531-6789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