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 面议
    山东朝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下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6-10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通讯补贴
    • 餐补/工作餐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倾听客户的情感历程,为客户提供专业客观的情感分析,帮客户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2.根据顾客的具体诉求进行个案咨询,如:脱单、恋爱挽回、婚姻挽回修复、人际关系疏导、个人魅力提升等。
    3.为客户量身定制情感解决方案,提供专业情感咨询与辅导。
    4.帮助客户解决其在恋爱、婚姻相处方面遇到得问题,帮助客户提升情商,进而改善婚姻状态。
    5.运用应用心理学知识,根据来访者个案诉求提供专业心理咨询服务。
    行业社会意义:帮助中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念,倡导恋爱道德,协助婚姻家庭走出困境从而树立正确的婚姻价值观,引导中青年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念,倡导尊老爱幼、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进而培育家庭文明,为建立和谐、健康、文明的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应聘要求
    岗位要求:
    1.年龄20--45岁,学历不限,经验不限。
    2.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倾听能力与说服能力;
    3.认同企业文化理念,愿意为别人带来幸福,热爱婚恋工作及优秀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善解人意和上进心、踏实、努力人士欢迎加入我公司。
    岗位特点:1、公司分配精准客户资源,客户主动找你,无需自己寻找。2、系统的入职培训,优越的办公环境,纯室内办公,俊美同事为伴,工作环境身心愉悦。
    3、良好的晋升发展平台,情感顾问--情感导师--销售主管--销售经理,比起学历,我们更看重你的能力。
    4、行业具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我们的平台给您,我们的专业培训给您,专业导师带您,资源给您,客户主动找您,赚的都是您的,提成奖金上不封顶!
    5、工资架构:无责任底薪+奖金+高提成+晋升空间
    6、公司待遇:五险一金、全勤奖、公费出游、公费学习、法定节假日休息、过节礼品、团建、生日福利,应有尽有。
    每个人在寻找工作的时候,都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到底什么样的公司才是一个好的、适合我的公司呢?面对众多的offer我该选择哪一个呢?每一次的选择可能都会影响您的一生,机会也只给愿意尝试的人,作为新兴的朝阳行业,先入行者获得的不仅是赚钱的机会,更多的是行业发展的机会,作为一家创业型公司,如何吸引优秀人才同样是我们面对的最大的、也是最重要的问题。我们立志做所有求职者口中“别人家”的公司。我们不求能直接招聘到世界上最顶尖的工作伙伴,但我们赞成“赋能”。我们将致力于打造这样一种工作环境:试一试和那些一样具有野心的人为伍,让你置身于可以成长的环境,在那种不仅仅自己可以进步,其他人也会推动你进步的环境,在这样的环境里拼搏,给自己一个机会,尝尝努力的滋味。这是最值得的劳动,而不是某个制度,某个考核来推动你进步,让你上班的不应该是考勤而是你对工作的向往。这份工作能带给您的不仅仅是金钱更是学习机会和一种成长,每一次的选择都可能改变您的命运,机会只留给敢于尝试的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中弘广场D座1810
    最近登录:2022-01-08
    山东朝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中弘广场D座1810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朝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9年
    公司简介
    • 山东朝暮教育心理咨询(山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019年设立济南分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情感咨询、婚姻挽回、恋爱挽回、夫妻关系等感情问题解决的专业性服务机构,公司拥有完善的服务流程,安全保密的机制,成熟的服务流程和理念。成立至今,已为国内上万委托人提供了全方位的情感咨询服务,成功帮助上万名咨询者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情感幸福。 公司本着做情感咨询行业的标杆品牌 ,致力于为更多的人提供高质量的情感服务和个人成长。在为委托人提供线上+线下一流的全方位情感心理咨询的同时公司立志于打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国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