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员 4000元以上
    山东嘉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临沂市
    • 不限
    • 本科
    • 3-5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及预算部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岗位职责。
    2.掌握预算法规政策和业务技能,收集与工程造价、工程预决算有关的技术资料和文件资料,实施工程预算动态管理。
    3.参与投标文件编制,做好保密工作,收集各工程项目的造价资料,整理归档施工图纸及相关资料,对已竣工决算完成的工程项目进行经济指标分析。
    4.参与各类合同的洽谈,掌握市场价格信息,对工程造价作出评价分析,做好工程合同管理工作。
    5.配合项目经理做好单位工程成本核算,定期到工程项目部,做好工程用料、人工费的分析,核定各种资源消耗情况,对工程预算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及时反馈给部门领导。
    6.熟悉公司各项目部施工图纸,熟悉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合同和协议书,配合项目人员按生产进度计划做好每个生产阶段的施工预算。
    7.协助各项目部现场收方,确保工程量计算准确性,做好收方记录的签认手续。
    8.协助部门经理办理工程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预算变更及预算资金调整审批的签认手续。
    9.参与在建项目竣工验收、审计结算工作,会同财务部对各项目进行成本核算。
    10.建好公司施工班组人工费拨付及进度款拨付报表台帐,填报有关报表,方便企业领导查阅。
    11.做好部门相关资料登记台帐工作,分项目建立档案盒入档,确保部门资料井然有序。
    12.协助配合其他部门相关业务工作,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应聘要求
    1.具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业务精湛;崇德守法、绝对维护集团利益。
    2.以集团利益为重,以大局为重,团结合作,忠诚可靠,严守公司机密。
    3.岗位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精准化、标准化、智慧化、责任化。
    4.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业务;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事业心和进取心。
    5.常规工作务实高效、创新工作求突破、亮点多、业绩突出。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化纤产业园西北150米
    最近登录:2022-08-01
    山东嘉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化纤产业园西北150米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嘉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8年
    公司简介
    • 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化纤产业园西北150米,占地面积约4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注册资金壹亿元。目前公司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装饰装修专项承包贰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专项承包贰级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环保工程专项承包贰级资质、建筑劳务分包资质、土地整治等资质。 公司制定"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的宗旨,在经营和管理上下功夫,为了开拓业务领域,适应生存环境,公司狠抓质量,注重人才培养,不断开发新技术并付诸实践,配备全套专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