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高级讲师 面议
    泰安市诺盾网络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泰安市泰山区
    • 3-5年
    • 本科
    • 28-45岁
    • 2人
    • 保险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通讯补贴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技术研发,在这里你可以静心地钻研技术,做各种尝试与试验,没有项目压力;和一帮志同道合的人探讨技术的真谛,做纯粹的技术研究;
    2、编写教材、教案与课件,专心读书,专心写书,将自己的所学分享给他人,享受尊重;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擅长与学员沟通交流,能够深入浅出,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
    4、 敬业有责任心,热爱IT教育培训事业,从软件开发的热爱者变为软件开发热爱者的导师,更能提升个人价值
    5、作为讲师,不用再为加班敲代码而烦恼,不用每天只是对着电脑,我们有很多时间可以练技术,同时我们还有一只非常专业有经验的团队,提供一个良好的技术交流平台,综合提升自己的沟通表达和管理能力
    6、给自己的未来多一个选择的机会,期待你的加入!
    应聘要求
    岗位要求:
    1、熟悉Java语言,精通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2、熟悉JavaEE,熟练使用JavaEE技术实现B/S系统。
    3、熟悉Oracle数据库,能使用PL/SQL完成过程、函数、触发器的开发。
    4、熟练使用HTML、JavaScript、Css制作网页,熟悉JQuery、Ext、Dwr等Ajax框架。
    5、熟练使用JDBC、JSP、Servlet、JavaBean实现MVC开发。
    6、熟悉Struts2、Hibernate、Spring、SpringMVC等开源框架,熟悉iBatis/myBatis优先;熟悉android或者有一定android开发经营者优先。
    7、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8、有较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善于主动思考和行动,乐于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
    9、团队意识强,工作耐心、细致,责任心强。
    10、有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抽象、概括、总结能力。
    11、具备3年以上实际开发经验。
    晋升机制:培训专员→培训主管→培训部经理→人事总监
    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圣地公寓A座0855
    最近登录:2021-01-04
    泰安市诺盾网络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圣地公寓A座0855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泰安市诺盾网络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4年
    公司简介
    • 泰安市诺盾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00万元。诺盾致力于互联网技术服务、电子商务、网站运营、网络工程、软件开发与销售、计算机设备销售维修。 公司专门致力于高档网站建设,拥有一大批优秀的网站设计人员,技术开发力量雄厚 ,我们将以个性化的创意策划、成熟的网站开发技术、杰出的多媒体网页设计能力、丰富的网站维护经验以及全方位的网络营销策略为您服务,秉承“美观与实用”相结合的原则,将网站作得丰富多彩。06年诺盾公司被泰安市认定为“泰安高新技术企业”,07年在山东省管理通信局办理了经营性IC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