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上海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6月28日上海浦东新区固定综合类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6-28(星期四)
招聘会地点: 张杨路1996号
招聘会城市: 上海-上海
招聘会主题: 6月28日上海浦东新区固定综合类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一、会场简介
浦东新区人才市场近千平方米的现代化、专业化的多媒体招聘大厅,一流的环境,全新的现代化招聘展位,可容纳近 70 家企业同时进行现场招聘。交通方便,地铁六号线相伴,是离地铁站最近的招聘会场之一,有多部公交车直达。全国第一家多媒体招聘大厅。配有液晶显示屏的独立展位。带有封闭面试间的VIP展位。
二、大会地点
张杨路1996号
三、大会交通
地铁六号线北洋泾路站三号出口、130、169、339、584、609、630、638、736、773、775、783、785、935、961、975、977苗圃路站下车
四、场馆介绍
近千平方米的现代化、专业化的招聘场馆,一流的环境,全新的现代化招聘展位。标准展位每个展位(1.6M×1.2M)提供展台一张、椅子三把,配有32寸液晶显示屏。VIP展位每个展位(1.8M×1.2M)另外配备面试间(1.8M×2.7M)一个,配有42寸液晶显示屏。
收费标准:每个标准摊位周三周四每场300元/周六周日每场400元人民币 (特定场次除外)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