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北京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6月23-24日北京夏季工体大型综合类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6-23(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北京工人体育馆
招聘会城市: 北京-北京
招聘会主题: 6月23-24日北京夏季工体大型综合类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乘车路线:
公交路线:3路;113路;115路;118路;431路;特16路到工人体育馆下车即到
地铁路线:乘地铁2号线,到东四十条站下车C口出往东300米即到
会议规模:拟设展位100个
展位设置及收费标准:
标准展位A 3580元 2×2㎡、一桌二椅、二人二天餐饮、门楣制作、射灯
标准展位B 2980元 1×2㎡、一桌二椅、二人二天餐饮、门楣制作、射灯
专业服务:我们具有十余年北京招聘会策划组织经验,对报名参会的企业分配专属销售专员,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解决您会前、会中、会后的所有问题!
报名办法:单位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员身份证及会务费办理参会手续,额满为止。
电子会刊截止时间:
1.会刊内容,由参展企业提供文本电子版,发送至组委会QQ。
2.会刊截止时间招聘会当天的前一周,到截止日未能提供内容稿件的企业,不能享受此项服务。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