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4月21日山东省人才引进专题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4-21(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大球馆(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4月21日山东省人才引进专题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一、济南招聘会简介
近期山东省招聘市场正处于2018年招聘高峰-金三银四旺季招聘期,大众人才网面对广大山东企业和求职人员在山东省体育馆定期举办特大型济南招聘会,山东省高端招聘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求职者一律免费入场找工作,后期还可以就业推荐。
为响应政府号召,应对春季人员求职高峰期和优化山东省人力资源结构,大众人才网最新人才招聘+就业推荐计划正式启动!从3月份-4月份,参与大众人才网现场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的企业,大众人才网将提供最优惠的企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包括各项高质量的服务内容,近期咨询服务更优!
大众人才网现场招聘会在山东省体育馆定期举办,13年如一日,已经为数百万求职者解决了就业问题,找到了理想的工作,为山东省无数中小企业解决了招聘难题,2018金三银四招聘旺季-大众人才网必将以更好更高效的招聘方案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优质的招聘求职服务。
二、详细信息
1、时间:2018年04月21日(周六)8:30--12:00。
2、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大球馆(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
3、主办方:大众人才网www.dazhonghr.com。
4、报名方式:0531-88872005,88880267。
5、乘车路线:乘2、BRT3、15、32、62、65、75、115、117、165、K68、K56、K93、K94、K109、K139、K171、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50米路南即是。
求职者免费入场,免费推荐工作!
6、涉及的岗位:销售/市场/行政文员/计算机/互联网/IT管理/建筑/房地产/物业管理/生产制造/法律/餐饮旅游。
7、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桌子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注:查看最新济南招聘会报名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onghrweixin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