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昆明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4月18日昆明市体育馆创造未来综合类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4-18(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昆明市环城西路51号
招聘会城市: 云南-昆明
招聘会主题: 4月18日昆明市体育馆创造未来综合类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地址:昆明市环城西路51号
宣传方案:
30万微信用户、今日头条、企鹅平台、电视台、公交媒体、移动电视、贤士榜、春城晚报、都市时报、招聘会网、云南网等近15类主流媒体强势宣传。
提供服务:
1、提供招聘展位一个(1.2米);
2、提供一定数量空白简历表;
3、提供空白海报两张(58*42CM)。
会场规模:百家各类招聘企业
企业参会办法:用人单位只要出示劳动执法年检合格证,或者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经验证后复印件在我市场留存;填写招聘要求、内容,办理注册登记手续,缴纳会费即成为会员可享受会员服务。(接受电话预约报名)
交通线路:市体育馆(环城西路)-公交车站
公交线路:7路;56路;64路;106路;111路甲线环线;111路乙线环线;115路;121路;k13路(下车即到);
地点线路:地铁3号线在市体育馆下车,A出口往市体育馆方向行走。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