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青岛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3月份青岛蓝白领综合性免费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3-23(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李沧区枣园路17号
招聘会城市: 山东-青岛
招聘会主题: 3月份青岛蓝白领综合性免费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3月份举办时间:3月9日、3月13日、3月16日、3月20日、3月23日、3月27日、3月30日。
青岛蓝白领综合性免费招聘会,每周二周五上午9:30-12:00定期在李沧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求职者学历涵盖高中低多层次,大专以上和以下约各占50%。年后正月为旺季,可达千人左右,其它季节几百人不等。岗位类别涵盖:人事行政财会文员、收银导购理货维修、保安保洁、服务员厨师、销售采购司机、普工技工品管仓管等。
地址:李沧区枣园路17号。导航可搜“李沧人力资源市场”。乘公交可在“李村/维客广场/京口路”任意一站下车,然后沿百通大厦与银座和谐广场之间的枣园路上行200米即到。亦可乘坐地铁2号/3号线在李村站下车。市场门前停车困难,尽量不开车。
企业参会事宜:
招聘会:摊位免费,物料自理(可自备亦可现场购买)。
物料含:大海报、记号笔、圆珠笔、简历表、纸杯等,价格为20元/套,可开收据。企业参会,无须提前报名。每周二周五上午9:30后,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或复印件盖红章),直接自行到赠送区寻找空摊位就座,并将营业执照摆放在桌面等待查验。需要物料的,持营业执照到服务台购买。会场谢绝保险代理人,谢绝无执照者入场招聘。
注意事项:招聘会结束,海报须带走,否则不予保管。为避免影响其它摊位,会场禁带展架易拉宝。离开时勿留下餐盒纸屑等垃圾,并请将桌椅恢复原位。
市场摊位总共为60个,给会员(年费未到期企业)预留20个。会员区为正对服务台的两排桌椅,非会员请勿占用。剩余40个为赠送区,赠送区摊位实行先到先得。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