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山东省“促就业,保和谐”特大型专业技能人才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3-24(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山东高速大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山东省“促就业,保和谐”特大型专业技能人才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为了促就业、保和谐,搭建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大众人才网在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大球馆)连续举办山东省级规模大型招聘会!
本场馆举办的招聘会可招聘销售营销类职位、IT技术类、医药化工医疗器械类、酒店旅游类、加工制造类、中高级技工类、外贸外语翻译类、环境环保类、房产建筑类、教育培训、网络技术等人才招聘的需求、了解更多信息联系我们咨询。(招聘旺季,展位有限,欲购从速)拟定规模260家单位!
一、2018年3月济南招聘会时间:【金三银四】
3月21日(三) 3月24日(六)
3月28日(三) 3月31日(六)
2018年金三银四旺季招聘会定期举办,更多详情请来电咨询!
二、举办地址: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山东高速大球馆 】
乘车路线: 乘2、BRT3、15、32、62、75、88、117、165、K55、K68、 K56、K94、 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50米路南即是
参会须知:
1、请准备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2、请把招聘海报内容电子版(500字以内)
【网上套餐:】办理网上长期会员,即可参与赠送首页广告和精美会员纪念礼品!
享受发布信息,下载简历库的权限;
代收简历:
登录即可显示在首页加粗VIP。
2018年后济南特大场招聘会【展会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4在大众人才网网站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凡近期办理大众人才网年度会员的客户均享受以下优惠:
  1、享受大众人才网价值大型网络招聘会服务;
  2、服务期限内以优惠的价格参加大众人才网举办的大型现场招聘会
  3、有多重好礼相送,详情请来电咨询。
报名专线:王经理 139 6426 0391 0531-6789 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