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春节前大型济南招聘会-2月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2-10(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8年春节前大型济南招聘会-2月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为满足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为人才供求双方搭建起更便捷的交流洽谈平台,使人才资源合理有序流动,从而真正发挥人才市场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大众人才网12年举办招聘会的经验加上山东省体育馆的黄金位置,成为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服务最全、人气最旺、招聘成功率最高的招聘会。并且交通十分便利,是各类人才聚集的中心,被誉为是“省城崛起的一颗璀璨耀眼的东方明珠”。
一、招聘会日程
2月10号 济南大型人才招聘会(周六)
2018年正月份济南招聘会时间||2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2月22号(正月初七)济南大型招聘会
2月23号(正月初八)济南大型招聘会
2月24号(正月初九)济南大型招聘会
2月25号(正月初十)济南大型招聘会
2月26号(正月十一)济南大型招聘会
2月27号(正月十二)济南大型招聘会
2月28号(正月十三)济南大型招聘会
济南2018年招聘会地点:山东省体育馆(玉函立交桥南临)
2018年2月济南招聘会订展:邢庆盈 15254120469 0531-88870469
20场、30场、40场连定套餐,特价好礼,全年场次任选,展位择优。2018年涨价通知已出,现在预定更合适!!
2018年2月济南大型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招聘支招】15场,20场,30场连定,全年有效,场次任选!的优惠!
【招聘支招】网络招聘:
无限量职位发布,简历搜索。外加广告图片首版宣传!更有豪礼不断!
宣传计划: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攻势,周期长、范围广,敬请关注:齐鲁晚报(人才周刊)、济南时报(招聘专栏)、百度首页网站推广、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生活频道、公交车载电视等多渠道。
2018年2月济南招聘会定展咨询电话:邢庆盈 15254120469 0531-88870469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