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西安文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3月15日

招聘会日期: 2018-03-15(星期四)
招聘会地点: 高新校区(校本部)明德楼D区一楼大厅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西安文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3月15日
招聘会详情:
西安文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西安文理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3000余人,专业设置涉及文学、理学、工学、教育学、管理学、法学、历史学、农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2018届共有毕业生3345人,其中本科生3158人,专科生187人。2017年10月25日至2018年3月15日,在高新区(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D区一楼大厅,我校将为本届毕业生举办9场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来校参会或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选拨优秀毕业生。
一、招聘会名称: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2018年3月15日
招聘会地点:高新校区(校本部)明德楼D区一楼大厅
二、用人单位招聘须知
用人单位结合招聘岗位、所需专业和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安排表,自主选择要参加招聘会的场次,参会请务必携带加盖公章的未收费证明;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明欣 17789126707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