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西安翻译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3月29日

招聘会日期: 2018-03-29(星期四)
招聘会地点: 西安翻译学院科技楼大厅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西安翻译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3月29日
招聘会详情:
西安翻译学院建校27年来,培养了13万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学校下设亚欧语言学院、英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健康学院、翻译研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11个二级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和体育教学部2个教学部和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专设国防教育教研室。学院开设本科专业36个,专科专业24个,涵盖文、经、管、工、艺、法、教育、医学等八大学科门类。
为了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校企合作”双向选择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我校决定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才。
一、时间: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14:00
二、地点:西安翻译学院科技楼大厅
三、联系方式
电话:李老师 17789126707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