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上海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月27日上海最佳南方酒店餐饮、美容美发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1-27(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徐家汇--漕宝路88号
招聘会城市: 上海-上海
招聘会主题: 1月27日上海最佳南方酒店餐饮、美容美发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时间:2018年1月27日 (周六,9:00-14:00)
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徐家汇--漕宝路88号,地铁漕宝路站下)
地铁:地铁1号线(徐汇区漕宝路站下向西步行5分钟); 地铁9号线(桂林路下,步行20分钟即到); 地铁3号线(漕溪路下,步行20分钟即到)
公交:720、721、725、755、763、703、704、703B、704B、沪莘线、754、764、89、43、120、沪陈线、92B、92、166、 沪松线、809、946、953、沪佘昆线、上佘线等
背景分析:一个与我们“食、住、游、容、乐”生活相关行业,总体机构总数庞大,对人才的需求更大,大平台主办的专馆酒店餐饮旅游美容美发业人才招聘会恰逢时机,满足了旅游餐饮酒店美容美发企业招聘大量的优秀酒店、餐饮、旅游、美容美发人才需求。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持。
岗位列表:
1、中高层管理人员: 前厅部经理、客房部经理、娱乐部经理、公关销售部经理、餐饮部经理、保安部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财务部经理、工程部经理、商场部经理、旅行社、店长、发型总监、美容总监等。
2、一线岗位:前厅总台、总机、大堂副理、礼宾部;客房清洁、PA、洗衣房、花房;餐饮、咨客 、点菜、值台、调酒师、茶艺师、中式厨师、西式厨师酒店销售/公关/营销;酒店行政/文秘;酒店人力资源;旅行社票务人员、外联、计调、导游等。美容师、美发师、促销员等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