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哈尔滨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12月29日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营销及服务类综合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2-29(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和兴路38号市人力资源中心2楼
招聘会城市: 黑龙江-哈尔滨
招聘会主题: 2017年12月29日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营销及服务类综合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2017年12月29日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营销及服务类综合场招聘会
招聘时间:12月29日8:30-11:30
招聘地点:和兴路38号市人力资源中心2楼
每周2,4,5上午举办的日常招聘会,各用工企业可通过每场次的招聘会网络报名链接进行报名,报名参加日常场次招聘会的企业,如审核通过,需在招聘会召开当日(即报名场次当周的周二、四、五)上午8:30-11:30到和兴路38号市人力资源中心2楼到场参加现场招聘会,参会时请携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二楼窗口进行签到,如未到场或未进行签到,该展位将另行安排给其他参会企业。
参会须知:
1.初次报名企业,第一次参会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到和兴路38号二楼窗口进行资质审核。
2.因场内保险行业企业已有多家,日常招聘会暂不接受保险行业新增企业报名。
3.招聘会有可能因场地、天气等原因取消或延期。
4.求职者参会时请携带好简历等个人资料。
5.公交线路:10、37、56、59、68、75、83、87、102、117、379路、68路区间车(林业总医院站)。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