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北京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12月16日周六北京综合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2-16(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北二环雍和宫桥北侧路西50米
招聘会城市: 北京-北京
招聘会主题: 2017年12月16日周六北京综合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一、市场介绍:
北京人才市场雍和宫桥分部是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所属的三大固定人才市场之一。自1992年设立以来,一直为用人单位和应聘个人提供优质的服务。经过不懈的 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北京市首屈一指的人才市场。 本市场设施完善,美誉度高。1700平米的洽谈展馆内设中央空调、大型显示屏、 93个固定展位、6个洽谈间。展位为1.4米×2.5米的彩色钢板标准展位(提供一桌 、三椅),配备呼叫系统,电子门楣。会场内设立发布招聘信息专区。 我们通过多途径、高效率、全方位的服务方式,节省了您的宝贵时间与精力,实 现了短期内成功招聘人才的目的。
二、招聘会时间:
每周一至周六,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3:30 地址:北二环雍和宫桥北侧路西50米北京人才市场
乘车路线:地铁5号线、2号线雍和宫站A口出,雍和宫桥西北角
三、会议安排:
每周一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每周二营销专场招聘会;每周四、周五为不同专业专场招聘会;每周三、六为综合招聘会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