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福州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2月17日福建医科大学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2-17(星期日)
招聘会地点: 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田径场
招聘会城市: 福建-福州
招聘会主题: 12月17日福建医科大学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为满足医院、医药、卫生等相关单位对医学类专业人才的需求,促进我省医学院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福建医科大学、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决定联合举办福建医科大学2017年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承办单位
1.主办单位:福建医科大学、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2.承办单位:福建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9:00-13:00
2.地点: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田径场(福建福州闽侯上街镇学府北路1号)
三、参会对象
1.用人单位:有毕业生招聘需求的大中专院校;医学科研单位、各类医疗机构(医院、诊所、社区医疗卫生服务站);卫生防疫、药品、食品检验监督部门;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销单位;康复、疗养、美容、美体机构;社会工作机构、心理咨询机构、教育机构、英语培训学校、外贸公司等。
2.应聘人才:省内外医科、药科类院校各专业大中专应、往届毕业生。
四、招聘会内容
医科、药科类院校各专业应、往届毕业生等求职者与有毕业生招聘需求的院校、科研单位、各类医疗机构等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开展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咨询与就业指导;为参会单位优先推荐紧缺急需专业人才。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