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福州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2月2日福建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2-02(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福建工程学院北区足球场
招聘会城市: 福建-福州
招聘会主题: 12月2日福建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为更好地满足我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对毕业生及其他人才的需求,进一步促进2018年毕业生就业,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定于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在福建工程学院举办福建省2018年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次大会已列入我省2018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计划,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入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时间
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8:00-14:00;
二、招聘内容
1.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人才)供需见面对接洽谈;
2.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推荐,为建设行业企业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
三、主办、承办和网络支持单位
1.主办单位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工程学院。
2.承办单位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四、参会企业
1.房屋建筑、机电、安装、水利电力、市政、工程监理、造价咨询、建筑装饰、园林、钢结构、建筑防水、建筑智能、环保、桥梁等企业;
2.建筑设计、城乡规划、建筑材料等设计单位;
3.房地产开发、房产评估、物业管理等单位;
4.其它各类相关企事业用人单位;
五、求职对象
1.2018年应届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
2.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和各类专业技术人才。
五、招聘会服务
1.为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展位1个、桌子1张、椅子3张和两名工作人员午餐;
2.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服务;
六、招聘会宣传
主办单位将在电视台、电台、报纸、人才网站等主流媒体上发布本次大会活动的消息。
七、参会办法
本次大会共设500个展位,参会单位从即日起可通过以下方式预订展位参会:
1.电话预订:参会单位可将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内容材料传真到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福建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预订展位。
2.现场预订:福州市内参会单位也可于会前直接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内容材料到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或福建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办理展位预订。
八、企业须知
预订展位并经审核通过的单位,请于大会当天上午8:30前到大会现场服务处领取大会参会证和餐饮券。
九、招聘地点
地点:福建工程学院北区足球场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