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0月27日(周五)西安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0-27(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10月27日(周五)西安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洽谈平台,我院将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会期一天,诚邀贵单位派代表前来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7年10月27日13:30-17:00
二、招聘会地点: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
三、主办单位 :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
四、参会流程:1、企业登陆注册会员帐号完善信息;2、企业在会员中心直接提交申请预定;3、用人单位提供电子版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及招聘简章;4、参会时企业需携带盖公章的“未收费证明”和“企业参会单”
五、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