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8月26日(周六)山东大规模人才促就业交流会暨大型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8-26(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8月26日(周六)山东大规模人才促就业交流会暨大型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大众人才网为答谢新老客户这一年来的大力支持,8月份针对招聘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升级为大众人才网高级VIP会员服务:
1、发布招聘信息。
2、查看简历联系方式。
3、发送留言通知。
4、发送面试通知。
5、免费下载网站提供的信息资料。
山东招聘 企业报名专线:王经理 13964260391 13356667751
一、2017年8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8月5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8月12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8月19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8月26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二、地址: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乘车路线:2、15、32、75、88、117、165、K55、K68、K56、K94、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60米红绿灯路南山东高速大球馆。)
三、2017年8月济南招聘会宣传计划:
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攻势,周期长、范围广,齐鲁晚报(人才周刊)、济南时报(招聘专栏)、百度首页网站推广、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生活频道、公交车载电视等多渠道。届时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就业办将组团参会。
济南招聘会企业报名专线:王经理 13964260391 13356667751
部分参展企业已在大众人才网(www.dazhonghr.com)网络招聘会频道发布,求职者可登陆大众人才网查看详情,也可在网上注册简历,根据企业招聘职位进行在线投递。
四、2017年8月济南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4、在大众人才网网站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五、2017年8月济南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须自行准备的资料:
1、用人单位的个性展示海报。
2、用人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
六、2017年8月济南招聘会-参会须知:
济南招聘会参会单位可以直接到济南市经十路22799号银座中心5号楼1702室(大众人才网)报名,也可以传真营业执照的同时直接汇款到大会办公室。
七、超值服务: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
随着网络普及,越来越多的求职者选择网上求职,为了适应发展,很多现代化企业招聘也越来越趋于网络化。相对于比较保守的济南市场,提供网络招聘的人才网站也是鱼龙混杂,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人才网站就是企业招聘首要考虑的问题,盲目的选择只会加大企业的招聘成本。
第98届大型网络招聘会火爆进行中!提前报名,优惠多多!
八、2017年8月济南招聘会-定展报名处:
济南招聘会企业报名专线:王经理 13964260391 13356667751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