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沈阳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9月9日(周六)沈阳闯行人才市场综合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9-09(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沈阳科学宫旁(茂业百货负一层)
招聘会城市: 辽宁-沈阳
招聘会主题: 9月9日(周六)沈阳闯行人才市场综合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城市:辽宁-沈阳
主办单位:闯行人才市场
招聘会时间: 8:30—12:00
举办地点:沈阳科学宫旁(茂业百货负一层)
乘车路线:地铁二号线“市图书馆”B出口。(前行200米左右)
公交线路:乘214、152、238、286、272、333、109、126路在五里河茂业中心下车
一、大会规模
大会预设vip展位、高级展位、标准展位共计200个,6000个岗位现场招聘,所有求职者免费入场。大会预计求职人员万以上人
二、大会模式
“招聘会 + 招聘报 + 招聘网 + 微招聘”
三、大会服务、展位规格
展位:2mX1m,1张洽谈桌3把洽谈椅。免费制作企业招聘海报(规格90cm120 cm最多打印2张),提供2份午餐,2瓶饮用水和若干份求职登记表.
四、参会办法
非会员企业:请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传真形式或微信发送,招聘需求信息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以下微信号,交款后确认展位号。
五、参会须知:
1、参展企业根据签到展位对号入座,未经许可,不得私自随意更换展位。
2、参展企业须在各自展位范围内开展招聘活动,不得在展位外的公共区域悬挂、粘贴、发放任何宣传材料。
六、大会宣传
1、闯行天下招聘周刊:平面宣传 :时代商报、辽沈晚报、华商晨报、等;
2、广电宣传 :辽宁经济频道、辽宁电视台、沈阳新闻台、辽宁北方频道等;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