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太原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8月25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互联网+综合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8-25(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太原市新建南路81号(山西省就业服务局一层大厅)
招聘会城市: 山西-太原
招聘会主题: 2017年8月25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互联网+综合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设有标准招聘席位64个,环境舒适,功能齐全。配备有招聘区、公共交流区、LED屏幕、中央空调等完善的服务措施。我们将细化行业、细分岗位,采用“前预约、后推荐”的服务模式,每周三、五举办现场招聘会,实现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之间快速、准确的对接。
8月25日(周五) 互联网+综合型人才招聘会
※会务服务标准:  1、每个参会单位提供1.4M2M标准席位一个,配备0.6M0.9M彩色招聘海报和一张洽谈桌、三把接待椅;  
2、每个参会单位均提供招聘所需用品及两名工作人员午餐、饮水等。 
 ※参会须知: 
 1、持本年度工商局年检过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
3、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4、电子版招聘简章  
地点:太原市新建南路81号(山西省就业服务局一层大厅)  
乘车路线:乘27路、56路、65路 、813路、804路、807路在新建南路双塔西街口下车;3路、13路、25路、801路、838路在双塔西街新建南路口下车:新建南路与双塔西街交叉口往北50米路西。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