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太原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8月30日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8-30(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
招聘会城市: 山西-太原
招聘会主题: 2017年8月30日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各大用人单位:2017年毕业季来临,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八月共举办五场高校毕业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受到了广大毕业生、实习生的密切关注,
举办时间:2017年8月2日、9日、16日、23日、30日每周三上午8:30—12: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举办地点:太原市新建南路81号 (山西省就业服务局一层大厅)
参会条件:◆具有合法招聘的资质证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具有合法的工资体系(符合当地用工最低工资标准包含试用期);◆提供毕业生、实习生求职岗位。
◆本市场因没有停车场供用人企业停放车辆,请各用人企业参会代表就近找停车场停车,我们深表歉意!
地 点:太原市新建南路81号 (山西省就业服务局一层大厅)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