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南京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7月1日南京新庄国展中心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暨周六国展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7-01(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南京新庄国展中心
招聘会城市: 江苏-南京
招聘会主题: 2017年7月1日南京新庄国展中心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暨周六国展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7月1日 江苏省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暨周六国展综合招聘会
一、招聘会基本信息
组织单位:智通人才连锁集团·南京公司
时间: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08:00-12:30
大会设置:毕业生招聘专区
综合招聘专区
地点:南京新庄国展中心(地铁3号线南林大·新庄站2号口出)
三、招聘会特色:
·常年定期举办
2012年起,智通人才常年在南京国展中心固定举办,5年多时间的沉淀,好工作,找智通,到国展,已成为大多数人的共识。
·更大的规模:
年初旺季,智通国展招聘会参会企业单周超过1000家次,全年平均单场参会企业200家以上,全年参会企业1万余家次;
·更强的人气:
全年参会人才15万人次以上,年初旺季单周参会人才近20000人次,全年单场参会人才3000人次以上。
·交通更便捷:
地铁三号线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2号口出即到,数十趟公交到锁金村或新庄广场下即到。
好工作,找智通,到国展!
逢周六举办招聘会
常年定期举办,更大规模,更强人气,更好效果!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