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青岛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6月30日青岛大型蓝白领综合性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6-30(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李沧人力资源市场
招聘会城市: 山东-青岛
招聘会主题: 2017年6月30日青岛大型蓝白领综合性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地址:李沧区枣园路17号(乘公交/地铁,在李村/维客广场/京口站下车,沿百通大厦与银座和谐广场之间的枣园路上行200米,国元证券隔壁即是。
求职者免费入场求职,名企荟萃,现场面试,现场拍板,快捷求职。省却凛冽寒风中/炎炎夏日下东奔西跑到处问路,省却等待漫漫的面试通知。岗位涵盖中高低各层次,如:行政人事财务设计IT、销售采购、普工技工仓管维修工司机、保安保洁服务员、收银员导购员等。
企业参会须知:市场地处青岛中心位置,毗邻青岛最大商圈,周边人口居住极其密集。求职者学历涵盖高中低多层次,大学以上和大学以下各占50%,年后正月为旺季,每场可达2千-3千人。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