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南京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7年6月24、25日南京河西区国际博览中心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6-25(星期日)
招聘会地点: 南京河西区CBD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A登陆厅
招聘会城市: 江苏-南京
招聘会主题: 2017年6月24、25日南京河西区国际博览中心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时间:
6月24、25日(周六周日,连续两天)9:00-13:00 (2017年南京高校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7月14、15日(周五周六,连续两天)9:00-13:00 (2017年南京夏季综合大型人才招聘会)
地 点:南京河西区CBD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A登陆厅(河西江东中路300号元通站4号出口)
会场提供:
1:展位展台2*1M标准展位大小
2:求职简历登记表、圆珠笔、空白海报、纸笔胶带。
办理手续:
1、 报名参会单位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
2、 提供企业单位全称和详细地址;
3、 南京市本公司可派工作人员免费上门办理相关手续 。
后续服务:每期招聘会结束后,客户经理会针对性的向我们合作的会员推送最新、最真实、最有效的求职简历。
乘车路线:
1: 地铁2号线或10号线元通站下车,从四号出口步行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A登陆厅。
2:乘坐134路、92路、160路公交车到河西大街元通西站下车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A登陆厅。
进场时间:
企业入场:6月24日25日上午8:00-9:00
求职者入场:6月24日25日上午9:00-13:00
求职者 :面向整个江苏省有工作经验的社会优秀人才及各百所高校应往届毕业生
参会企业:省内外知名企业、事业单位、独资、外资、合资、国企、股份及私营企业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