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广州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广东省2017届“华南师范大学”供需见面活动

招聘会日期: 2017-04-26(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座架空层)
招聘会城市: 广东-广州
招聘会主题: 广东省2017届“华南师范大学”供需见面活动
招聘会详情:
各企事业单位: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接收工作,有效解决就业问题,诚邀您参加由华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毕业生就业在线联合举办的华南师范大学2017届毕业生校园综合类供需见面会,愿2017届毕业生为贵单位的腾飞做出贡献。敬请贵单位莅临现场招聘。参会有关事项如通知下:
一、 活动内容及时间




时间

地点

主题


2017年04月26日

华南师范大学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座架空层)

综合类供需见面会
三、主要覆盖对象:广东省内院校2017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学生免费进场。
四、活动宣传
广东省多所高校就业网站同步宣传;
五、企业报名流程
用人单位请将填好的《供需见面活动回执》加盖公章后,连同当年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扫描或传至举办单位,然后致电确认报名相关事宜;
企业招聘信息要求字数为800字以内(包含空格和标点符号)。
招聘会展位先到先得,位满就截止报名,如需参加尽快扫描盖章回执和营业执照复印件,WORD格式的公司简介和招聘职位发到我们指定邮箱。
六、服务标准
1、收费:标准摊位800元/个,参会人员限定2人;VIP摊位1600元/个,参会人员限定4人。
2、配套服务:
A、提供一桌四椅,VIP摊位提供两桌八椅;
B、根据企业报名成功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及海报制作(规格1.0m高x1.2m宽, VIP摊位海报规格1.0x2.4 ),请企业在提交报名材料的同时将制作海报资料发至邮箱,海报资料基本包括以下内容:单位简介(不超过500字)+岗位说明(岗位、人数、专业及相关要求等);
C、提供参会人员2或4人的工作午餐及饮用水;
D、免费在毕业生就业在线发布招聘信息三个月
七、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 话:020-34086087、29130154  联系人:雷老师、苏老师
手 机:13724869402、1892509482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