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海口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6年11月19日海南省海口市京华城商业广场千企万岗特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6-11-19(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海口市京华城商业广场
招聘会城市: 海南-海口
招聘会主题: 2016年11月19日海南省海口市京华城商业广场千企万岗特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优势:
1、超大规模、超旺人气
常设600个标准展位。每周参会企业千家以上、提供上万个岗位,数万求职者。
2、主流媒体,强势宣传
海南省各大电视台、移动电视、《南国都市报》、《特区报》、《国际旅游岛商报》、公交车候车亭、公交车车内、户外LED、地下停车场广告等10类主流媒体强势宣传。
3、职位提前看
求职者可在招聘会前一天查询参会企业发布的招聘会职位,不再盲目参加招聘会。企业也可以提前预热,吸引一部分求职者锁定招聘岗位,达到有的放矢的招聘效果。
4、全省地市人才网站及地市人才市场联动
5、独特的天然遮阳文化广场
海口市京华城屹立于国贸、世贸核心圈,东、西、北三面分别毗邻玉沙路、国贸三横路、金贸东路。附近公交车站点近10个,十几条公交线路汇聚于此,拥有1800多个停车位。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