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苏州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6年11月16日苏州相城人力资源市场民营企业、劳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6-11-16(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苏州市相城区庆元路168号市民服务中心一楼
招聘会城市: 江苏-苏州
招聘会主题: 2016年11月16日苏州相城人力资源市场民营企业、劳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结束时间: 2016-11-16
招聘城市: 苏州
详细地址: 苏州市相城区庆元路168号市民服务中心一楼
相城人力资源市场位于区市民服务中心一楼,是相城区政府重点打造的集人才市场、毕业生就业市场和劳动力市场于一体的人力资源咨询、管理和服务场所。市场面积达2500平方米,分招聘洽谈区、信息发布区、招聘服务区和填表区四大功能区域。招聘洽谈区设有131个标准招聘展位,信息发布区设有大型电子信息屏,招聘服务区为用人单位提供现场招聘、网上招聘和委托招聘等多项招聘服务。
相城人力资源市场实行"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的新机制,按照"新市场、新窗口、新服务、新形象"的新要求,以"专业、周到、贴心、便捷"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推进人力资源配置市场化,实现人才市场、毕业生就业市场和劳动力市场"三场合一"的一体化运作,努力发展成为苏州乃至全省一流的区域性人力资源市场。
一、日常招聘会
每周三 相城民营企业招聘专场、劳务招聘专场
每周六 相城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招聘专场
每周各分市场综合招聘会:开发区(周二、周五)、望亭(周二)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庆元路168号市民服务中心一楼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