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武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6年11月1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6-11-11(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招聘会城市: 湖北-武汉
招聘会主题: 2016年11月1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日期: 2016-11-11
招聘会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招聘会城市: 湖北武汉
招聘会主题:2016年11月1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11月11日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武汉站”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您好!
为了进一步发挥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的品牌优势和武汉地区丰富的人才资源优势,更好的发挥武汉作为中国中部崛起的战略支点作用,不断推动全国人才市场的密切合作与资源整合,逐步做大做强,创建一个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和知名度的人才交流会品牌,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举办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16]191号)文件指示,现定于2016年11月11日在武汉举办“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武汉站’”。 现诚邀贵单位参与并将活动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 大会组织单位:
发起单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协办单位:华中人才市场
二、宣传途径:招聘会369(www.zhaopin369.com)、大众人才网(www.dazhonghr.com)
强劲滚动宣传:武汉的主流媒体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武汉晨报、长江商报等媒体将报道活动相关消息;中国国家人才网、全国大中城市联盟各成员人才网站、武汉地区各个高校就业网的显著位置或开辟专栏刊登大会信息。
三、预订展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 (订展热线:15827573228 罗女士)
1、 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招聘简章。
四、会期预告:





会议时间:
当天上午8:30—下午13:00

会议主题

会议地点


2016年 11月11日

星期五

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武汉站”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大学生艺体中心和新体育馆





五、会议提供的服务
1、会议采取参会单位与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
2、提供标准展位(含一张招聘桌、三把洽谈椅)一个。为参会的单位提供招聘文具并制作招聘海报(限一张),规格:90cm(宽)×120cm(高);内容包括公司简介、招聘内容及联系方式。海报制作截至日期:11月4日17:00。为每个参会单位两名工作人员提供中餐和水。
六、地 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七、订展热线电话:15827573228 罗女士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