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6年10月、11月每周六、日

招聘会日期: 2016-10-29(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陕西省体育场主馆南区二楼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2016年10月、11月每周六、日
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日期:2016年10月、11月每周六、日
招聘会地点:陕西省体育场主馆南区二楼
招聘会城市: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2016年10月、11月陕西省人才交流大会时间安排

2016年10月、11月陕西省人才交流大会时间安排
随着“金九银十”招聘旺季的再次到来,为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秋季的人才招聘和人才储备的需求,搭建各类人才与招聘单位的对接平台,实现人力资源合理有效的配置;西安作为全国第三人才大省陕西的省会,汇聚了众多高校、科研院所、培训机构,是西部乃至全国的重点人才“基地”,陕西贝尔人才服务公司经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特举办“2016年陕西省秋季、冬季人才交流大会”现将大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批准机关: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主办单位:陕西贝尔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人才信息网 西安金领人才市场
一、招聘会产品
10月:陕西省秋季人才招聘大会时间
10月8-9日:陕西秋季综合型人才招聘大会
10月22-23日:陕西秋季综合型人才招聘大会
10月29-30日:陕西营销、技术、管理类人才招聘大会(专场招聘会)
11月陕西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11月5-6日:陕西冬季综合型人才交流会
11月12-13日:陕西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第四季度大会)
11月19-20日:陕西冬季综合型人才交流会
11月26-27日:陕西冬季综合型人才交流会
大会会址:陕西省体育场南区6号二楼(西安金领人才市场)本会场每周六、日常年举办招聘大会
公司业务:社保代理、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培训考证、委托招聘、人事外包、劳务派遣
招聘会订展:孙老师029-85360237、136-3023-7853
二、提供服务
1、服务内容:
1)每展位配置1桌3椅,每天提供2份午餐、饮用水,免费制作招聘海报1张(每张规格拟定0.9m×1.2m),需要加餐的企业请提前致电预订(一份午餐10元);
2)免费提供笔、求职登记表等办公用品。
三、参会程序
1、参会企业需提前致电发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预定展位;
2、预定展位后请将电子版招聘信息发送至孙老师(邮箱:272462627@qq.com)。
四、参会注意事项
招聘单位须在参会前办理完交费手续,以确保展位。若招聘会当天晚到者请于9:30前通知本市场保留展位,10:00本会场未接到通知的,所订展位不与保留,敬请留意。
五、温馨提示
1、招聘会时间(9:00-14:00),请参会企业准时参加;
2、为保证招聘效果,企业可自带易拉宝、X展架、个性宣传海报、宣传彩页等。
3、我们会根据企业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来统一安排展位,为确保最佳招聘效果请提前致电报名;
4、以上会期如有变动,请根据实际的场次为准,详情请致电招聘顾问索要最新场次;
六、联系方式:
招聘顾问:孙老师 电话:029-85360237、136-3023-7853
邮箱:272462627@qq.com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