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合肥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6年6月17日中国安徽人才市场夏季人才交流会

招聘会日期: 2016-06-17(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中国安徽人才市场(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A区
招聘会城市: 安徽-合肥
招聘会主题: 2016年6月17日中国安徽人才市场夏季人才交流会
招聘会详情:
一、主办单位:中国安徽人才市场
三、大会时间:2016年6月17日(周五)8:30-12:00
四、大会地址:中国安徽人才市场(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A区)
五、大会规模:
拟设展位200个,预计总入场人数近万人,届时各类在职初、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研究生、留学归国人员参会。
六、服务与宣传:
A.每展位免费制作彩色电子显示屏,岗位信息将同步在现场大屏幕滚动显示;
B .每个展位配备一桌四椅,免费提供应聘表格、圆珠笔及茶水;
C .用人单位享受现场招聘+平面媒体推广+互联网宣传+手机网络通讯的超值服务;大会信息将在《新安晚报》、安徽人才网、微信、微官网等各类平台广泛发布,同时还将通过政府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短信平台进行宣传;D.用人单位岗位信息将免费刊登在大会信息报上,同时由专人负责向各大高校及人才集市聚集地派发信息报,为确保岗位信息第一时间传递到求职者手中,请在会前一周提供电子版岗位信息。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