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五月之歌”人才交流大会

招聘会日期: 2016-05-07(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陕西省体育场主馆南二楼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五月之歌”人才交流大会
招聘会详情:
“五月之歌”人才交流大会
邀请函
为企业和求取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为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秋季的人才招聘和人才储备的需求,搭建各类人才与招聘单位的对接平台,实现人力资源合理有效的配置,特举办““五月之歌”人才交流大会”,现将大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本次大会特色:涉及IT、电子、通信、机械、机电、建筑、房产、医药、金融、投资、教育、培训、汽车、商超、贸易、酒店、旅游、广告、食品等行业。
二、时间、会址及规模
时 间:2016年5月7-8日(周六、日)9:00-14:00
会 址:陕西省体育场主馆南二楼(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体育场内)
规 模:预设招聘展位110个
三、参会对象 1、全国范围内需求人才的国有企事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用人单位。 2、陕西及周边省份各高校大中专应、往届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 3、有工作经验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高新技术人才。
七、联系方式:
订展电话:13186066129
联 系 人:张磊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