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昆明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6中国昆明第三届“城市之光”万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6-02-27(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昆明市体育馆
招聘会城市: 云南-昆明
招聘会主题: 2016中国昆明第三届“城市之光”万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2016中国昆明第三届“城市之光”万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广大求职人员:

诚挚邀请您参加由云南城西人才市场主办的,2016中国昆明第三届“城市之光”万人招聘会!

为进一步促进求职人员在更加适合的领域实现就业,招聘单位能够更好的招聘到人才,云南城西人才市场特意搭建供需交流平台,拟定于2016年2月27、28日(星期六、日)举办2016中国昆明第三届“城市之光”万人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亲临现场招聘、求职。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招聘会名称:2016中国昆明第三届“城市之光”万人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2016年2月27、28日8:30—17:00

★招聘会地址:环城西路51号(昆明市体育馆内)

★组织机构

1. 主办单位:云南城西人才市场、云南招聘网

2. 协办单位:昆明市西山区团委

3、支持单位:云南省各大中专院校

4、大会饮用水赞助单位: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

◆参会企业:600家,

求职者人数:30000人(预)

◆大会特色:提供近15000个就业岗位(预),本次招聘会特增加招聘及企业形象展示区,提供就业政策宣传和咨询、就业指导服务、人事政策咨询、创业政策咨询等特色服务。

乘车:求职者乘坐5、7、56、61、64、69、101、106、111、113、115、121、k13、231路公交车至市体育馆站下车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