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太原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5年12月26日太原青年创业服务中心营销、物业、餐饮、服务类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5-12-26(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太原市北大街中段
招聘会城市: 山西-太原
招聘会主题: 2015年12月26日太原青年创业服务中心营销、物业、餐饮、服务类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时间:2015-12-26
招聘城市:太原
详细地址:太原市北大街中段(阳光大酒店东200米,拱极门西100米)
2015年太原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为了给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途径和就业信息,使用工单位能够合理、及时的补充优秀人才,在2015年12月特推出“感恩” 求职服务月活动,将举办9场不同类型的专场招聘会。
服务内容:
人才招聘、求职登记、劳务派遣、媒体信息发布
服务对象:
广大待业青年、大中专毕业生、下岗职工、外来务工人员
太原青创12月份招聘会进度表
12月26日(周六)营销、物业、餐饮、服务类专场招聘会
每逢周三、周六举办招聘会
免费入场、免费求职、免费登记
参会地址:太原市北大街中段(阳光大酒店东200米,拱极门西100米)
乘车路线:乘坐869、59路北大街营西街口下车,102、855、803路小北门站下车,25路、615路北肖墙站下车。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