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长沙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长沙人力资源市场综合现场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5-12-07(星期一)
招聘会地点: 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芙蓉中路669号)
招聘会城市: 湖南-长沙
招聘会主题: 长沙人力资源市场综合现场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一、三、五招聘会
用人单位招聘流程
一、用人单位在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人员须先到招聘登记窗口进行单位招聘备案,办理招聘备案须提供下列资料:
1、持已盖公章的《长沙人力资源网单位会员注册表》(一式两份),表在我网站首页“单位注册”下载。
2、《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3、招聘简章、单位介绍信、经办人或法人身份证以及复印件。
4、外地单位来长招聘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地县级以上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准的跨地区招聘的手续;外地驻长机构还应提供《外地驻长办事机构许可证》。
二、如实填写《用人单位招聘备案登记表》。
三、单位进行招聘备案登记后,领取《用人单位招聘申请表》,填表后可在市场咨询、查询有关信息,接受职业介绍服务,委托市场代理招聘,网上招聘,参加现场招聘会。其招聘信息在场内及有关媒体予以发布,信息有效期为1个月。
四、市场定期举行现场招聘会,其他时间,根据用人单位的要求也可组织专场招聘。
五、需在场内招聘的单位,应提前申请招聘展位,服从场内安排,按时到场招聘。
六、未能在市场招聘到适合人员的单位可以在职业指导部接受用工指导,调整招聘条件后入场招聘。
七、在市场登记招聘的单位应及时反馈招聘结果。
八、用工单位招用求职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劳动用工方面各项法律、法规,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尤其在录用外来务工的已婚育龄妇女时,应查验其婚育证明,无婚育证明的不得录用。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