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职场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0个迹象表明你在合适的工作上

招聘会日期: 2018-07-28(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招聘会城市: 职场-职场
招聘会主题: 10个迹象表明你在合适的工作上
招聘会详情:

每个人都想有一份有回报的工作,感兴趣的职业。而且如果你喜欢你做的事情,你永不会在你一生中只工作一天。但是明白这点又是极其困难的,你不知道你是否就在你想的工作上。
美国畅销书作家Peter Economy最近在Inc.com上分享了10个信号。如果你对这些信号回答是肯定的,那么你幸运,你就在正确的岗位上。如果你对这些信号并不确定,那么说明你可以开始立刻寻找新机会,让你的潜力在你愿意的工作上爆发吧。
1.每个早晨,你都精力充沛的醒来
你一般在早上会兴奋,激情地起床,开始你的一天,冲向办公室吗?无论相信与否,许多人是这样的。简单,且实在。当你喜欢你做的,兴奋是自然的,甚至在那些特别时刻。
2.你每天期待解决待做事项
无论每天是什么样的,你兴奋,且准备就绪。解决你的待做事情列表,而且能用新收集的要做内容填满第二天,会让你兴奋。喜欢他们工作的人结果和理解他们做的日复一日的惯常行为,明白首先完成小事,是为了做大事。
3.你散发出幸福
一些人走进办公室,就带来快乐的气氛,这是一种会让周围人显得暗淡的情绪。这些快乐的人在公司是非常重要的,他们有能力在几秒钟改变办公室整个环境氛围。你是他们中的一个吗?
4.日光飞逝
不是那个不断看表的那位,相反,你会感到你没有足够的时间,这是一种好感觉。你希望你有更多时间完成明天的任务,进行下一个游戏。
5.你享受在办公室的时间
你的家人或朋友也许不理解,但是你确实喜欢工作状态。当你在做你喜欢的,你感觉是最好的。
6.你渴望从事新项目
你不会和时间赛跑,或者试图领先于人,你只是期待下一个你能处理的大事,你在现有项目上努力工作,以便你能到达下一个项目。
7.你是乐观的
如果截止日期临近,你的团队好像落后了,你是那个给每个人鼓劲,且激励他们把事情做完的人。当其他人已经被压垮,你是那个在隧道尽头的光,好像比看上去更接近终点。
8.你把公司的目标看成自己的个人目标
这是你的梦想,在开车回家的路上,你在想象它。你知道如果在工作上你实现这个目标,你会感觉好,这样做,你会在实现你个人目标的路上感觉好。那些内化他们工作目标的人会在生活中走的更远,而且尤其在他们的工作路程上走得远。
9.你对你的同事帮助和真诚
当多数人可能把他们的同事看成竞争对手,你真的想帮助你能帮助的每个人。同事们知道他们能从你那里得到帮助,或者问问题,而且你总是会诚实地企图帮助他们。你是仁慈的,你的真实本性会闪现出来,这让人们想和你一切工作。
10.你的积极性流入到你的个人生活中
喜欢他们工作的人更可能成就工作以外的个人生活。无论他们是旅行,在运动场,或者躺在家中,他们的积极性会鼓舞他人,磁铁般地吸引其他人转向他们。
对于上述的10个迹象,你都说“是”吗?如果都是“是”,那就恭喜你。继续大胆地前进吧!
作者:周安利
文章来源:BNET 商学院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