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24年5月25日泉城济南山东省大型现场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日期: 2024-05-25(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高速篮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24年5月25日泉城济南山东省大型现场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详情:
金三银四山东半岛城市群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山东省体育馆双馆举办。
招聘会涉及信息技术、机械制造、生物制药、能源化工、等各个行业。提供软件开发、机械设计、医药健康、物业服务、商业服务等招聘岗位1.3万个。从材料工程师、研发工程师、施工员、预算员、销售主管、行政、人事,到车间技工、司机、服务员等,招聘职位涉及各个层次,适合各类求职人群。所有应聘者均可免费进场找工作。
求职者基本覆盖了各年龄层次,既有刚毕业的大学生,也有30多岁具备经验的求职者。欢迎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报名参会。
一、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5月11日(周六)山东高速篮球馆
5月18日(周六)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5月25日(周六)山东高速篮球馆
二、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桌子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三、详情咨询:张经理 I58 63I6 4687 微信同号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