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 面议
    山东政基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泰安市泰山区
    • 3-5年
    • 学历不限
    • 1人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双休
    • 8小时工作制
    • 公费培训
    • 通讯补贴
    职位描述
    1、认真执行会计制度,做好记帐、算帐、报帐工作。
    2、根据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年度财务决算,编制公司年度财务预算方案,报领导批准;对公司财务预算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提出调整建议;收集整理相关财务统计、分析资料;对公司进行月、季度、年度的财务分析,及时提供财务信息,为公司领导的管理决策、改善资产质量提供意见。
    3、负责往来帐、银行帐的对帐工作:负责计算机的日常往来对帐和银行对帐工作,及时纠正对帐中发现的错误和问题,保证帐帐相符;按月编制银行未达、已达帐项明细表、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往来未对、已对项目明细表;负责监督催办银行往来业务的帐务处理。
    负责公司税金的计算,填写税务申报表及交纳工作,协同与税务部门的工作,掌握政策。
    4、负责职工工资发放,税费代缴:根据工资表,支付工资、补贴、津贴、奖金;根据税法规定计算、代扣个人收入所得税,办理代扣费用款项,计算实发工资额。
    5、负责公司的帐务处理, 审核各类原始凭证,制作记帐凭证,保证各类凭证真实性、合法性;填制明细帐、总账;负责计算机的记帐、结帐和帐簿输出等管理工作;负责审查帐务处理业务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审查会计核算的相关报表、计算表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
    6、根据公司的财务制度和会计制度的规定以及经费开支范围和标准,对不符合规定的凭证应退回处理;负责支票的领用和空白支票的管理;负责各项业务借款的报销工作;审核库存现金日报表,审核向部门外报送的各种报表;收集统计公司内、外稽查所需会计资料,对查找和了解到的情况负有保密责任。
    7、保管财务票据,管理会计档案:保管有关财务票据、各种发票,严格票据的领用使用手续;负责对已审核的记帐凭证,各类帐簿、决算报表,以及银行对帐单、工资发放明细表、往来对帐明细表等会计资料进行装订、整理、立卷和归档;负责会计档案的日常管理,按要求办理会计档案的借阅、归还登记;定期对超过档案管理期限的会计凭证和有关辅助资料进行清理,并按财务制度规定登记销毁。
    应聘要求
    工作认真,能吃苦,有责任心,有团队配合意识,正能量,不限,学历不限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泰安市东湖路101号
    最近登录:2020-04-07
    山东政基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地址:

    山东省泰安市东湖路101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政基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7年
    公司简介
    • 山东政基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丙级;是集工程设计、咨询;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设计;水利工程设计;公路交通工程设计;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测量服务;工程勘察;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园林绿化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总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地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