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面经理 4000元以上
    永和豆浆朝山街店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6-10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一、店面运营指标的完成
    1、根据运营部制定的营业额目标,及时传达全店员工,实施销售策略,完成日营业额分解目标及月度营业额目标。
    2、外送平台的维护管理,平台开启、竞价排名、菜品设置、评分的管控,客户评价的回复及整改,提高复购率。
    3、关注营业数据,午高峰、晚高峰营业额、全天AC\TC,分析数据的变化,找出改善的机会点并制定行动计划。
    二、店面管理:
    1、合理排班,提升生产力。管理及保管门店排班表。
    2、按照店面管理手册追踪值班店长开铺检查表、品控及备货量表、订货表、换汤/油记录表、打烊检查表的填写与落实。
    3、对产品品质负责:追踪员工的岗位操作,严格按照产品SOC制作,保证产品的品质稳定及口味统一。(Q)
    4、对门店服务水平负责:强化门店服务意识,落实礼貌用语、微笑服务,不断提升顾客的用餐体验。(S)
    5、对门店环境及清洁负责:制定门店的日清洁计划、周清洁计划,保证门店良好的用餐环境。追踪员工操作的随手清洁及非繁忙时段的细部清洁,保持工作岗位的整洁卫生。(C)
    6、检查员工的仪容仪表、个人卫生清洁及工作状态。
    7、追踪门店的订货、冰箱整理、先进先出,及原材料、半成品的储存环境和方法。
    8、根据商圈,制定宣传单的发放计划及落实,工作日写字楼、节假日社区、平日在店门口,提高门店的来客数。
    9、追踪点餐过程中的一次促销和二次促销,推广全餐概念:主食、配餐、饮品。
    10、检查高峰前的准备工作,提高点餐速度、出餐速度、服务速度。
    三、人事工作:
    1、根据人员定编及总部的开店速度招聘员工。
    2、根据新入职员工的个人能力安排工作岗位并培训。
    3、管理门店考勤,确保员工完成工作后按时上下班。
    4、妥善处理员工之间的关系,及时激励和关心员工以保持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员工士气。
    四、财务工作:
    1、管理每日、每周及每月销售金额的计算和预算,计算并检查备用金及零用现金,确保足够的交易所需小面值货币及零钱找换;每日存入销售款;
    2、对所有送货单、发票、收据、银行单据以及财务和金融有关的文件进行保管并合理归档;每周向部门提交一次财务和金融文件;
    应聘要求
    1、 中专以上学历;
    2、 1年以上连锁餐饮公司工作经验或者3年以上同等岗位经验;
    3、 从事过知名连锁餐饮企业的经理经验优先;
    4、 要求具有较强的事物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人员培训辅导能力,具有较强的品牌意识,执行力强;
    5、 具有较强的判断和决策能力、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6、 工作细致、严谨,能有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7、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抗压性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主任
    公司地址:济南市济南历下区文化西路海辰大厦B座308
    最近登录:2019-11-12
    永和豆浆朝山街店地址:

    济南市济南历下区文化西路海辰大厦B座308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永和豆浆朝山街店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1998年
    公司简介
    • 中国风.台湾味.两岸情--实现有华人的地方都可享用永和豆浆的不变宿愿。 永和豆浆连锁事业约1950年左右,由山东和河北的两位老兵在台湾首先开始经营。1998年8月10日永和豆浆终又回到山东,在济南成立第一家24小时餐厅,为向更多关注健康、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提供持续稳定的高品质食品和美好的用餐体验。至今19年来,我们秉承品质、诚信、创新、成长的经营理念,规模发展壮大到13家店面400余人。 在服务方面,永和豆浆将服务细节化,给顾客满意的身心体验。 在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