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经理 面议
    山东世拓车辆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德州市齐河县
    • 不限
    • 学历不限
    • 1人
    职位描述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公司规章制度;
    2.按照国家统一的财务法规、制度,结合本公司具体情况主持制定本公司的财务制度和实施办法、科学地组织财务工作,并领导督促下级人员贯彻执行;
    3.根据公司中、长期经营计划、组织编制公司年度综合财务计划和控制标准;
    4.主持财务报表及预决算的编制工作,为公司决策提供及时有效的财务分析,保证财务信息对外披露的正常运行,有效地监督检查财务制度、预算的执行情况以及进行适当的调整;
    5.对公司税收进行整体筹划和管理,按时完成税务申报以及年度审计工作;
    6.经常组织财务人员进行工作研讨,总结经验,持续改进,逐步完善财务工作。建立科学、系统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的财务核算体系和财务监控体系,进行有效的内部控制。
    7.及时地、认真负责地做好公司会计报表的填报工作。审核财务报表,提交财务管理工作报告
    9.严格要求本部门人员开展工作,制订培训计划、考核方案,有效提高部属人员的整体素质。
    10.监督指导本部门人员的工作,积极会同其它各部门探讨公司发展、改革等工作。
    11.参与公司重要事项的分析和决策,为企业的生产经营、业务发展及对外投资等事项提供财务方面的分析和决策依据。
    12.参加公司各项工作会议,负责编制财务部年、季、月度工作计划,定期组织召开财务工作例会。
    13.负责制定、修订财务部员工岗位说明、任职资格、工作程序和各类规章制度,并实施、检查和控制。
    14.完成总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应聘要求
    1、会计、财务、金融、财经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财务、会计、金融知识,熟悉财税相关法律法规及财务内控制度工作流程,熟悉财务软件的使用。
    4、较强的成本管理、风险控制和财务分析能力。
    5、成熟稳重、严谨细致、责任心强、保密意识强,忠于职业操守。
    6、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7、有专业咨询、公关公司的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华店乡世拓大街
    最近登录:2019-05-31
    山东世拓车辆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华店乡世拓大街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世拓车辆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15年
    公司简介
    • 山东世拓房车集团有限公司座落于和济南市隔黄河相望的济南周边最具活力的卫星城-齐河。山东世拓车辆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自行式房车、拖挂式房车、露营地专用房车、出口专用房车的专业生产商与供应商。公司占地120亩,己建设40000平方米生产车间、办公及宿舍。生产上拥有国内最完善,最先进的房车加工设备,多台3轴加工中心,及5轴加工中心。 公司坚持“团队合作、持续改善、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满足客户要求,以贴心的服务、一流的品质、过硬的质量,打造生产加工、硬件配套、宣传组合、售后服务等具有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