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人员 面议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市中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3-5人
    职位描述
    我们提供给你的不是一份简单的工作,而是一份可以为之终身奋斗的事业!在这里,只要你足够优秀,提成、物质奖励比比皆是,晋级高管将不再遥不可及;==你只要做到==:1、通过公司系统平台完善公司新产品,维护产品品质,完成相关客户服务咨询工作;2、通过公司系统平台对客户进行跟踪回访,解答客户的疑问,进行客户关系维护。==我们将为您提供==:1、薪资待遇:无责任底薪(2500-4500元)+奖金+各种福利+长期服务奖;2、福利:各种奖励+免费体检+过节福利+生日礼金等;3、带薪培训:专业育成经理及授课讲师,实时在线指导,提高更快;4、晋升通道:公司提供多条发展通道,晋升到客户主管后,可以沿销售通道继续晋升最高可到资深客户经理,也可以从管理通道晋升到团队长、区部经理及总监,还有转任其他管理岗位机会;5、温暖的员工关怀:职场内设有休息室、饮水机、冰箱、微波炉等日用电器,满足员工日常需求;并且根据情况设置较多临时性激励,如抽奖、外出拓展等福利;不定时举办各种比赛、晚会,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6、周一至周五8:30~18:00工作,不倒班,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7、可提供合作公寓。
    应聘要求
    应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到高中),年龄在18到35岁之间,不限,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能力及亲和力,
    2,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分析和判断能力;
    3,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及接受挑战的性格;
    4,具有良好的责任心,有一定的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
    最近登录:2019-02-25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地址:

    济南市泺源大街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00年
    公司简介
    • 太平人寿历史悠久,2001年11月,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2009年6月更名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简称“中国太平”)以“太平人寿”名义,全面恢复经营国内人身保险业务。复业后的“太平人寿”是我国第六家全国性寿险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62.3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 2016年8月,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42位。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