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推广 3000元以上
    薯立方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天桥区
    • 不限
    • 大专
    • 3-5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全勤奖
    • 8小时工作制
    • 公费旅游
    职位描述
    网络推广,SEO 月薪可上万
    特别说明:此岗位无需打电话,无需面谈客户,只需留下客户姓名、联系方式即可。
    网络推广的目的是通过互联网,寻找对产品感兴趣的客户,并搜集到客户信息。
    为此需要做很多繁琐而细致的工作,包括重复简单的每日例行业务:
    1、在各大网络渠道进行产品发布、维护,收集客户信息;
    2、搜集同行竞品的动态信息,及时反馈;
    3、配合网站推广,提高官网的访问量及传播效果;
    4、发现、整合更有效的推广方式,对客户引入数量负责;
    应聘要求
    任职资格:
    1、有网络推广经验者优先(网店也可以);0经验可培养。
    2、有足够的耐心,愿意每天进行基础工作;
    3、熟悉网络推广技术、技巧,能自己做推广的独特经验;
    4、愿意融入团队,与同事合作,有工作疑惑,愿意主动解决;
    5、对薯立方的产品有一定了解;
    工作时间:
    1、物质:至少给予你不低于你现有的薪资以及与你的贡献相匹配的年终奖金,更有业务现金奖励,当日发放。【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提成工资+奖金】;
    2、福利:所有正式员工签订劳动合同,一年后缴纳五险。公司不定期组织部门聚餐,生日会。我们也有各种节日礼物。每年组织旅游,优秀员工更可享有带家属省外/海外旅游机会。
    3、时间:每日8小时工作制,单休,法定节假日轮休(服务行业我们为客户而生,客户休息才是我们最忙之时)8:30-12:00;13:30-18:00
    4、环境:拥有独立的产业楼,号称“薯立方”,办公环境优美,更重要的是我们有一个非常年轻,非常朝气蓬勃的团队,没有任何办公室政治,更没有任何骚扰,你可以把你所有的精力专注于你的个人发展。
    5、专业:在行业里,我们不能算上领头羊,可我们的团队专业度是领头羊都不敢掉以轻心的。我们个个部门的领头人都在他们的领域中有非常强的实战经验,跟我们一起工作,会长久地提升你的专业能力,特别是在为人处世上,我们的BOSS会直接指导每位员工,在我们企业会“强迫”你不断进步;
    6、梦想:可能在别的公司聊梦想显得有些可笑,但是如果员工在我们的企业所做的贡献我们没有记载成我们的历史,我们会觉得很遗憾。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会支持你的梦想,帮助你完成它。
    面试时间:每天9:00-18:00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山东济南天桥区历山北路丽德大厦12层
    最近登录:2018-08-22
    薯立方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山东济南天桥区历山北路丽德大厦12层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薯立方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11年
    公司简介
    • 薯立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薯立方”)是国内首家专营薯类休闲美食项目运营机构,现已成功注册成立集团公司,注册资金壹亿元,旗下包含济南薯立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源立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薯鑫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薯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主营加盟连锁、直营连锁、电子商务、生态农业、生物科技五大主营业务,拥有“薯立方”、“泉城烤薯”两大自主品牌,金牌招商项目五个,其创始人是由媒体称为“地瓜哥”“地瓜CEO”的大学生创业代表宋章峰。 薯立方致力于成为中国薯类产业创领者,坚持“薯立方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