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控经理(武警或转业军人优先) 面议
    济南市历城区润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3-5年
    • 大专
    • 1人
    • 保险
    • 公积金
    • 节日福利
    • 公费旅游
    • 健康体检
    • 通讯补贴
    • 餐补/工作餐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岗位工作职责:
    1、负责贷款业务资料的初审,作为贷款业务第一审查人,审查贷款业务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
    2、负责查实抵押物、质物的真实性与评估值,查实抵(质)押手续办理的合法性与完善度,查实保证人的资格及担保能力;查实信用借款人的信用记录和道德品质等。
    3、对贷款业务的调查资料及调查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作出风险评价,形成初审意见并完成《贷款业务审查报告》,提交风险控制部经理进行复审。
    4、组织贷款业务预审及贷审工作,负责回答贷审会期间贷审会成员的质疑,整理预审会及贷审会记录形成会议纪要存档。
    5、做好贷后跟踪监督检查,及时发现未预见的风险及新出现的风险并提出防范应对措施逐级上报。
    6、对已结清的贷款项目,查证借款及担保手续是否终结。
    7、对贷款业务的档案资料进行归类、整理、保存、归档。
    8、完成公司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聘要求
    职位要求:
    1、具有本科学历(第一学历为本科),财务管理或会计专业优先;
    2、具有三年以上担保、小额贷款等相关工作经验(有会计证工作者优先);
    3、熟悉经济、金融领域的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信贷业务营销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工作责任心较强;
    4、年龄45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能吃苦耐劳,踏实进取,服从公司安排;
    福利说明:
    1、上班时间(夏):8:30-12:00 13:30-18:00
    (冬)8:30-12:00 13:00-17:30 周末单、双休制;
    2、录用合格后1-3个月办理转正,转正后享受五险一金、月季度生活福利、节日福利及每年一次旅游、体检等;
    公司提供广大的发展空间,有意者可以投简历,简历中请附近期一寸免冠彩照。
    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洪楼南路2、4、6号慧都大厦603室
    最近登录:2018-10-31
    济南市历城区润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洪楼南路2、4、6号慧都大厦603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市历城区润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4年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济南市历城区润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由山东省大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共计7个股东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在辖区内合法经营小额贷款业务的专业化贷款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个体工商户等,在辖区内办理各种小额贷款;开展小企业发展、管理、财务等咨询业务。 公司致力于成为小额贷款领域的专业机构,凭借多样化的产品、专业化的管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融资和财务顾问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