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员 4000元以上
    山东盛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宁市任城区
    • 10年以上
    • 中专/中技
    • 20-45岁
    • 2人
    • 保险
    • 公积金
    • 通讯补贴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安全员是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直接管理者和责任人,在安全业务上向公司负责。
    2、认真执行国家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职业安全健康、环境管理体系以及公司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在项目经理和公司安全部门的领导下,对所管工程的安全生产负管理责任。
    3、办理开工前安全监审和安全开工审批,编制项目工程安全监督计划,上报安全措施和分项工程安全施工要点。根据施工项目实际情况,组织绘制安全标志布置总平面图;制定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制度和安全达标计划并予以实施。
    4、参加编制制定项目工程文明施工达标方案,提交文明施工达标方案,资金预算,实施文明施工达标方案。
    5、参与阶段性、季节性或不定期的安全大检查,总结交流经验教训。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行使工地安全奖罚权;对事故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监督实施整改,按时验收。
    6、检查评定安全用品和劳动保护用品是否达标,罚处现场违章行为,组织机械设备安全评定,提出安全整改意见和处理办法。参与安全事故的调查、分析,督促防范措施的落实;负责伤亡事故的统计上报和参与事故的调查,不隐瞒事故情节,严格执行“四不放过”的原则。
    7、按时作好各种安全统计报表和安全管理资料的归档整理工作;填写安全内业技术资料,总结安全生产状况并上报公司。
    8、实行安全终止权,有权制止任何人的违章行为,承担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责任安全员要不断的检查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不要出现疏漏之处,造成损失,影响公司或企业发展。
    应聘要求
    从事安全员工作一年以上,有安全员上岗证着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公司地址:济宁市北湖区新城发展B座11楼
    最近登录:2020-06-24
    山东盛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济宁市北湖区新城发展B座11楼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盛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2008年
    公司简介
    • 山东盛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2015年正式成立集团公司,下设建设工程、市政工程、装修装饰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分公司。注册资本12017万元,拥有固定资产6000万元,各类技术人员262人,各类施工机械、设备520台套,年完成施工产值2亿元,具备可承建30万平方米工程的总承包能力。 山东盛威建设集团一直秉承“德义为本、品质至上”的企业理念,不断追求“做实、做大、做新、做强”的企业目标,先后多次被省、市各级管理部门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先进施工单位”、“先进企业”、“先进集体”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