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 面议
    滨州市鲁岳装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滨州市滨城区
    • 1-3年
    • 本科
    • 2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绘制装饰设计效果图和施工图
    1.根据专业负责人的安排制定设计进度计划,按时完成所承担的设计任务。
    2.认真研究设计基础资料,领会设计意图,掌握设计标准,做好所负责部分的方案设计,解决有关技术问题。
    3.设计计算符合本工程的统一技术规定,计算准确无误,符合本专业对计算书的质量要求。无论是手算还是电算,设计人均应该对计算结果的准确、安全、经济合理负责。
    4.施工图阶段,在专业负责人的领导下,负责解决好所负责部分的工种关系,给其它专业提条件,参加各阶段汇总。施工图应该符合设计深度要求,构造合理。图面紧凑、清晰、整洁、易读。
    5.计算书、图纸认真自校,提高出手质量,对校对人、专业负责人、审核人提出的意见应该认真修改,并在校审记录单上写好处理意见。
    6.按设计文件归档要求整理好设计文件,较专业负责人统一归档。
    7.配合专业负责人做好设计交底工作,参加工地服务。
    8.对施工图实习及毕业实习学生所画图纸,设计人认真校对后,交校对人校对。
    9.根据上级审核所定原则对设计文件、图纸的设计质量、图面质量及计算数据负责;
    10.对所做工作与其它专业的配合协调负责;
    应聘要求
    任职资格:需要具备良好的创新设计能力或施工管理能力,能熟练使用AUTO CAD、PHOTOSHOP、3D MAX等计算机绘制装饰设计效果图和施工图。
    如工作能力突出,相关待遇可面议。
    工作时间:
    夏季 上午8:00-11:30,下午14:00-18:00;
    冬季 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30;
    每周日休息一天,法定假日照常休息。具体根据工程实际情况安排。

    非诚入扰,谢谢!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十五渤海十五路806号
    最近登录:2018-09-03
    滨州市鲁岳装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十五渤海十五路806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滨州市鲁岳装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其它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0年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滨州市鲁岳装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建设厅核定具有装饰装修国家贰级资质,建筑幕墙、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智能化、 消防设施工程资质的建筑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按照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模式运营,主要承接室内外装饰装修、建筑幕墙、内外墙保温及内外墙涂料、城市园林绿化、市政道路、城市及道路照明、建筑智能化、机电安装等工程设计及施工业务。目前拥有各类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以及经验丰富的设计队伍和施工队伍,各工种配套齐全,融现代审美观念和传统观念一体,形成了自然独特风格能为各类装修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