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员 面议
    山东大明胜开置业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1-3年
    • 大专
    • 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部门工程档案管理工作,2、负责督促各项目部做好日常文书、工程档案的收集、积累和归档工作;3、负责部门工程档案收集、整理、建立目录索引、归档工作,按公司档案管理相关制度及时提供利用;4、负责组织对部门工程档案的鉴定、保管、调阅、移交、销毁工作;5、负责部门工程档案预验收及工程档案移交工作;6、协助工程部经理办理工程各项验收资料收集、归档工作;7、负责员工调动、离职时工程建设相关储备资料移交的监交工作;8、负责部门工程相关书刊、规范等工具书的保管、借阅登记工作;9、负责部门内外文件、信息、资料的收发、登记及待办文件的传递、催办工作;10、负责各项目部上报的请示、报告、通知等相关工程信息资料登记、呈批,并将已审批的文件分送到相关部门、领导;11、负责部门资产(固定资产与低值易耗品)的申报、领用、保管、借用登记工作;12、负责部门早会纪录;13、负责部门员工考勤统计及考勤相关资料的汇总上报工作;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工程档案管理经验。
    1、及时准确发放、归档各种资料;2、严格遵守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严禁丢失或损坏各种文件资料和技术档案,保证资料齐全、数字准确无误;3、档案(资料)室的卫生及空气畅通和干燥,严防资料霉烂变质;4、档案(资料)编排有序,查阅方便快捷;5、办公用品有效利用,电脑、复印机、传真机等设备运行、保养良好; 6、能严格保守机密,谨慎处理保密文件;7、协助上司做好具体工作的细节准备、材料整理;8、熟悉公司各部门的工作流程;9、有效监控考勤状况,按要求时间传送考勤资料;10、公文、信件、邮件、报刊、杂志等分送及时准确。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济阳县城新元大街中段
    最近登录:2016-12-27
    山东大明胜开置业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济阳县城新元大街中段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大明胜开置业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2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大明胜开置业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济阳县新元大街中段,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为济阳当地企业。现在济阳县城优质地段有一高品质住宅小区即将开工建设,故广招人才。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